close

很常聽到有人說,那個樂團、這個人變了,變的市場化、不認識了。

但其實,他們根本打從一開始就不認識這個樂團、這個人,為什麼會講得好像一副他們非常了解的感覺?只是一種自以為是錯覺罷了。

人類最常出現的自以為。

 

最近很常聽見身邊的朋友說:你跟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不一樣了,你變很多了喔。

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變,會覺得我改變的人,大概一開始就不了解真正的我吧,因為一開始了解的我不是真正的我,所以在之後,慢慢看見REAL ME的人,覺得我變了,

自以為了解我,所以覺得我改變,如果無法接受真正的我,那為什麼要繼續相處下去?

 

最近也很常被用質問的語氣問起事情,但是,我想說,連我的家人都沒有過問的事情,為什麼我非得每件事都跟你報備?

我渴望自由、需要自由、嚮往自由,不自由,毋寧死。

 

 

SR R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