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室友很害羞的問我

室友:我今天可以帶一個學妹回來住嗎?

:......?

室友:他手受傷,自己住不方便,所以可以住一個晚上嗎?

:........摁,好。(因為我本人是那種熱心助人、充滿愛心、見義勇為.......的人(? )

室友:因為他手現在有包藥,所以可能要明天早上才會洗澡,可能會吵到你喔,不好意思。

:.....好...(乾你也太晚講了吧,要是知道會干擾到我的睡眠時間,誰管你手受傷啦!!!!!

然後我就繼續製做我的LINE主題,很開心的幫每一張照片去背,然後存PNG檔,時間慢慢推近到PM11,室友帶著學妹回來了。

當然沒有事情可以阻擋我做主題這件事,所以我依舊是戴著耳機,眼睛狂盯著螢幕,然後完成了我的主題後,伸懶腰的時候,往後看了一眼

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

OK!我突然想起來,室友有說會帶學妹回來,然後我就繼續戴上我的耳機聽音樂看MV,一看時間,摁!快一點了,是該睡了,一轉頭..

!!!!兩個已經睡著了,所以我就把電燈關掉,把手機的亮度調到最低,然後躺上自己的床,滑一下手機,滑完後在看一下手機,摁哼摁哼快兩點了,真的該睡了,所以我就關掉手機,很認真得想要好好睡一下,畢竟隔天是假日,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一開始我非常成功得進入睡眠狀態,大概五分鐘後,我醒了!!!!!!!!!!!!!!!!為什麼知道是五分鐘呢?因為我睡前看了手機,醒了又看了手機,天啊!我最近的睡眠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補回來了嗎?錯.......

純粹是因為房間多了一個陌生人,然後我個人非常注重在陌生人面前的形像,所以我很怕我睡著之後會出現奇怪的姿勢,所以我的大腦根本不敢讓我睡,就這樣遮騰了很久之後,我的大腦似乎無法抵抗周公的呼喚,我慢慢得陷入沉睡,不知道過了多久,室友的鬧鐘響了,我看了一下手機,天啊!!是AM3,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嗎?然後根據室友前一天跟我說的,他要洗澡了,所以房間開始出現很多聲音,打開衣櫃的聲音,再來是浴室裡流出潺潺的水聲,OK!Fine!我醒了,但如果我就這樣起床,他們一定覺得我是被吵醒了,所以我繼續躺在床上,連手機都沒拿出來玩,慢慢的,時間到了早上五點,摁哼,他們開始出現談笑的"氣音",用氣音講話,用氣音笑,天啊!!!我快瘋了。

大概到了早上5點半吧,他們出門了,我心想,這正是我睡眠得好時機啊!所以我非常開心得抱著我的毯毯睡覺,非常順利的我大概在五分鐘內進入沉睡,然後,我醒來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間,早上9點,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整我拉,自然醒的定義不是應該在下午嗎?我醒了,醒得很徹底,因為我家媽咪打電話給我,因為前一天有些事情,所以他一大早打電話給我,摁哼摁哼,講完電話後,我認真不想睡了....

這不是我要的假日啊!!!!!!

然後我現在一直在掙扎我到底是要去睡覺還是一個人去唱歌還是找人跟我去唱歌,吼吼吼吼。

 

我很想唱歌,但學校附近的KTV歌真的很少很少很少,我喜歡八三夭的歌,那裡只有兩首,一首東區東區,一首最好的結局,對我來說根本不夠啊!!!!!!!!!!

 

這假日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