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八三夭的阿璞,所以身為粉絲的我,自以為買了一條跟阿璞一樣的狐狸尾巴就可以跟他一樣會唱歌作詞曲這樣,雖然我的夢想是寫小說。

OK,是這樣的,我大概在3/16的時候在網路上網購了一條狐狸尾巴,然後,我在3/19的時候收到簡訊,說我的東西到超商了,我可以去付錢取貨了,結果,當我到超商時,

:我要領東西。

店員:請問大名是?

:Mercury。

店員:請稍等。

然後我就滿心期待的看著店員這邊找找那邊看看,然後店員拿著一張單子跑進去放貨的地方,我想說,OK可能是東西沒拿出來,摁哼摁哼,我的尾巴要來了,開心!

結果!!!!!!店員拿著那張單子

店員:恩,小姐您好,你的東西因為配送流程出問題,所以暫時還沒有到店裡喔,可能要再等幾天,等商城跟你聯絡喔。

:恩,好那我知道了,謝謝。

就這樣,又過了3天,為什麼都沒有跟我聯絡?到底是怎麼了也都沒講清楚,所以我就寫MAIL去商城詢問一下我的貨到底在哪,結果商城的客服打電話給我,

客服:小姐您好,您來信詢問的物品因為物品太小,所以宅配和超商沒有連接好,東西他們暫時找不到,所以可能要請您在稍等一下喔,那關於領貨期限因為是他們出了問題,所以沒有7天的限制,等他們找到物品,我們會在告知您喔。

:摁,好,我知道了,謝謝。

 

雖然心情很不爽,但對方這麼有禮貌的跟我講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幹譙人家吧。

 

 

但我還是覺得很扯,那個尾巴到底是多小條拉,竟然會不見到底是三小?是真空包裝嗎?

太扯了拉幹!!!!!!!!!!!!!!!

 

 

所以我只好開始跟身邊的朋友抱怨,嗚嗚嗚,我的尾巴不見了.......

 

這禮拜我真的有夠雖小的,我的零錢包不見,加上尾巴不見,然後還要練系學會的舞蹈,結果跳舞還把手拉傷(因為舞伴太高= =)

安安,我這禮拜是有犯太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