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愛上了八三夭這個團體,我已經很久沒有聽歌聽到會覺得聽這聲音會有心動的感覺了。

就在20140315這一天,學校校慶請來了八三夭演唱,我承認一開始我不是去看他們的,但看完他們唱歌後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演唱會的現場,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歌唱得這麼有魅力、這麼有力量、這麼帶動現場的氣氛,那個帶點嘶吼的聲音真的在唱第一首歌的時候就把我吸引進歌曲裡,我認真沒有被一個團體這麼吸引過,我開始在youtube找尋他們的音樂MV、開始google他們的出道歷程,我逐漸在網路的天地拼湊出他們的過去和現在,也了解他們在未來會是一個多麼有成就的樂團。

我開始成為他們的歌迷粉絲,有的時候甚至會想說如果我可以真正認識他們就好了,我想成為他們背後的助力,想要幫他們做點什麼讓他們可以做出更棒的音樂,完成他們最想完成的夢想,我開始催眠身邊的朋友,只要有空我就會吵著讓他們去聽八三夭的音樂、看八三夭的MV、看八三夭參加節目的演出,以至於大家都知道我是八三夭的大粉絲,第一次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做對了,我沒有錢、沒有多餘的空閒時間去贊助八三夭的演出或是參加每一場演唱會,但從成為他們的粉絲之後,我會努力的跟上每一張專輯和讓我身邊更多的人喜歡八三夭的音樂夢想,讓大家都搭上八三夭的熱血巴士。

 

我是新的小粉絲 Mercu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