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農曆30下午開始幫忙準備圍爐的菜色,會的不多,就幫忙剝蝦洗菜炸一些要提前炸起來的材料,到了要煮年夜飯的時候了,認真覺得我媽真的很強,我在旁邊看到手忙腳亂,我家大廚根本不需要我我完全被晾在一邊了。

然後好不容易準備完一桌年夜飯,天阿天阿天阿桌子擺不下餒!!!!!十一道菜整個無法完全被桌子包容住哈哈哈

一定要拍照上傳FB的啊!!!!

整個是豐盛得讓人爽爽

圍爐結束後就是洗澡看電視了

然後!!我家老爸真的很小孩買了一大箱的煙火,想著沒事就開始拿起5.6顆大煙火走到門口,鄉下地方的好處就是沒有到處林立的大樓,節慶時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型煙火秀,我家老爸就這樣瘋狂的放煙火放煙火放煙火,雖然覺得很燒錢,但是又很漂亮,附近所有的人都慢慢的走出來看我家的煙火秀,煙花在空中綻放,心情真的很好。

然後我不得不說,近兩年的除夕特別節目越來越難看了,所以我跟我家姐姐只能開電腦用YOUTUBE看甄嬛傳,對了!我們已經把甄嬛傳的台詞被的差不多了,因為去年我們也是看甄嬛傳守歲的

 

It`s OK! 反正過年嘛~就想辦法找事做就對了!

 

時間就這樣慢慢的走到12點了,守歲應該是要到早上的,但我跟我家姐姐真的很想睡,所以過12點沒多久後就決定上床睡覺,睡前還抽了神魔之塔的白金卡兩張超開心的((是宅女無誤

 

初一早上,我睡到早上8點,我家姐姐則是睡到快11點,真的是豬餒哈哈哈

下午二阿姨就照慣例的到我們家來,因為阿姨一家人在大陸工作,在台灣沒有交通工具,所以他們會在農曆28下午到我們家開走我們家小台的車車,然後初一下午到我家來住一晚,初二早上在搭我們的車一起回外婆家。

我只能說二阿姨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小時候也發生過很多很有趣的事情,每年一起回外婆家時都會在車上講一堆很好笑的事情。然後二阿姨也是一個很喜歡打麻將的女人哈哈哈哈!!!!!

每次一到我家就會瘋狂得找我爸媽爺爺一起打麻將。

 

 

初二早上真的很早大概是6點半吧,爸爸說怕雪山隧道會塞車早點出門比較好,所以大概8點吧,我們已經快到雪山隧道了= =

車上依舊笑料不斷,對向車道整個就跟停車場一樣完全不動,所以我們只好貼在窗戶上對著對向車道揮手說出一句"塞唷哪哪~"

早上10點不到我們就到達宜蘭了,到了外婆家才發現所有的小孩都在玩神魔之塔,哈哈哈一堆大宅小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