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就這樣結束了,吃飯的過程中,我一直注意著他,他不太和人交談,只是靜靜的坐著,然後吃著自己的餐點。有個小插曲,點完餐後,男生們負責亂開玩笑,女生們負責亂笑,然後開始上餐點了,大家竟然都忘記自己點了什麼東西,有個男生還吃錯了別人的東西,然後大叫著:「吃錯就夠倒楣了,還要多付40!」這個小插曲讓原本有些尷尬的氣氛瞬間轉變成為熱絡的氣氛,就這樣一邊吃、一邊笑、一邊注意著夏宇擎,一頓飯吃完竟用掉兩個小時。

時間到了晚上九點半,接這下個行程前,有人提議重抽鑰匙『為什麼要重抽拉,希望可以再抽到他。』心裡暗自祈禱著可以抽到他,然後把手伸進裝滿鑰匙的安全帽裡,抽起鑰匙後,我依舊拿著鑰匙找車主,竟然又抽到他『太棒了!又是他!』我心裡想,然後我說出口的是「又得麻煩你了。」「真有緣,上車吧!」他說。第二次被他載,我和他似乎沒有那麼尷尬了,他也慢慢的和我聊起天來:

「妳們第一次出來嘛,今天的感覺如何?

「今天,還不錯阿,你們第幾次出來聯誼?」我盡量讓聲音裡的緊張和雀躍減到最低。

「第三次,不過前面兩次我都沒怎麼和對方講話,上一次去夜市,大家不熟都亂逛,我又是那種比較害羞的男生,看著女生的眼睛我講不出話,現在可以這樣跟妳講話是因為妳坐在我後面。」他將車速減低,讓我聽清楚他所說的話「你常常出來市區嗎?」他問我。

「沒有,我不常出門,因為交通不方便而且也沒有伴。」

「朋友約一約就出門啦,我剛到這裡的時候每天都騎機車到處晃。」

「對了,你知道哪裡可以看夜景嗎?」我問

「我不知道欸,妳想看夜景喔?妳喜歡夜景喔?

「沒有阿,我只是習慣到一個新的地方先問哪裡可以看夜景。」我不在晚上出門但我卻想知道每個地方哪裡可以看夜景,接著我問:「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是哪裡?有什麼東西嗎?

他想了一下:「我們要去林默娘公園,那裡,什麼都沒有。」

我呆了一下,然後我說:「那我們去那裡幹嘛?

他說:「他們說要去那裡玩遊戲,哈哈。」他的笑聲很開朗,但是帶著一點點的害羞。

在路上,他慢慢的告訴我經過的地方是哪裡,有什麼好吃得好玩的,時間不知不覺的經過,然後到了我們第二個目的地「林默娘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