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起床!難不成你今天又想翹課嗎?」每天都被這樣叫醒,叫醒我的不是別人,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棠芯』,而我,是她最要好的朋友『亓彧』。

我跟棠芯從幼稚園就認識了,而現在我們已經是大學生了,我跟棠芯真的很有緣,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就連現在的大學我們都同一間學校,都已經升上大學了,兩家人為了讓我們互相有個照應,就幫我們在校外一起租了一間房子,每天早上棠芯都會準備好早餐再叫醒我,再由我騎機車載著他一起到學校去,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個疑問吧!我和棠芯有沒有在交往,答案是沒有的,棠芯對於我來說就像是妹妹一般的存在,你會對自己的妹妹下手嗎?就算再怎麼禽獸也不可這樣吧!

而今天棠芯會說我""想翹課的原因是昨天,我跑到PUB去喝酒,遇到了一個還不錯的正妹,就這樣我被那個正妹帶去她賓館睡,起床後發現手機有著10幾通的未接來電,全部都是棠芯打的,而那位正妹正在浴室裡梳洗,看了看時間,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我也就沒有去上那早八的課,傳了封簡訊給棠芯就又躺下去睡了。

「親愛的寶貝棠芯,我很好,我只是昨天玩瘋了,不需要擔心我,也不用幫我準備午餐了,晚餐前我會回家的,我爸媽那邊就交給你摟!只有你有辦法搞定我家那二老,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